天哪~~

有多久沒上來發表成交宣言了

我都快忘了怎麼打了

說實在的,有時候真的想寫些東西的時候又一有一堆東西要忙

但這次的成交真的讓小的非常感心

話說有一天我上早班的時候(剪頭髮ing)

電話響起~~

曾先生喔(操著原住民口音)

你們那邊怎麼走?

報完路後我心想:你們是想看什麼車呀?

他們才說...我們要看challenger

心想:偏偏挑我早班的時候才要來,算了,交代傑哥吧!

隔天....

傑哥說昨天客人來一下就走了

乾....為啥??

宗琳說:他們看一看就說明天要來試車就閃人了

好險,我以為沒機會了

但....事情好像不像傻子所想...

我連CALL了好幾天都跟我說要來要來

但....都給我放鳥

最後一通還跟我說:我們不考慮了

以為這件CASE就此結束

但有天上午我在整理車的時候

有兩個"原住民"鄉親突然進來

傑哥說:這不是你南投的鄉親嗎?

我也茫茫然~~

傑哥只說了一句

直接給他們試車吧

他們就試了CHALLenger跟艾斯波羅

最後挑了4.0的EXPLORER

價錢喬好了後

難的在後面~就是貸款

先前他們用兒子的名字去貸買了一台beetle

現在還要再買等於貸兩車

有難度,但還好~

這我們常處理

雖然經過了1個多禮拜的喬件

還是順利的把這台稀有的猛獸交到他們手上

跟他們說話讓我想到了小時候跟姑姑們的對話

因為小弟也是"咕魯咕魯"~

很溫馨的感覺

希望你們生意越做越好搂!!!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32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