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本文中的車主阿煥~

大概在一月份就告訴明哥要找預算20萬內的三菱LANCER 1.6車系

但是因為我們煥哥服務於宜蘭長榮飯店內的客服主任

SO時間上都是沒辦法配合

導致原本有找到幾台車況很優的都沒時間來看

結果在前幾天明哥跟我說:

那個要找LANCER的朋友要上來,你那邊有車嗎?

但當下只有一台GOLBAL LANCER

而且絕對超過20萬,當下煥哥也說...先看看吧!

當天煥哥帶著準老婆及準丈母娘等都來到我店裡看車

當下他先試了那台LANCER,OK~車超優!

但他的眼神飄到另一台OPEL ZAFIRA那邊

當下我是還蠻極力推薦這台車的

因為這台車是前篇文章中跟我換ASTRA的那位許姓工程師的愛車

皆於原廠保養不講

車況也是優到不行

誰說OPEL的車是"奧ㄅ歐"?!

我相信只是保養不確實

不然這系列的車說真的真的不錯!!

又話說我們煥哥也是極盡其力的"凹"東西

我也是在我能力範圍內就成全囉~(誰叫是認識的...)

這個月成交的都是OPEL的車系~再次完成另一種紀錄^^

接下來就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!!

再次充電~朝著目標前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32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