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那天應該是..禮拜天晚上7點(還是8點?..忘了)

本篇主角....小蔡,開著那台近報廢的"A秀"載著全家人蒞臨本小店看車

 

交談中得知小蔡每天工作下班常常看到這台棗紅色的SUZUKI LIANA 1.6

 

又此車是要買給他的爸媽使用(孝順的孩子)

 

原本看完後他說:有興趣我會跟你聯絡

 

所以我也沒硬著頭皮要電話

 

隔天...

 

我們的蔡哥打電話來說想要確認車況(我這邊也是義不容辭)

 

當中小蔡的一席話讓小弟備感溫馨

 

他說:小祺,我從你的部落格中覺得你還蠻認真在做這塊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感覺還不錯,故願意給小祺個機會

 

在隔天...

 

我們的蔡哥帶著他的姐夫過來檢驗車況(當然是沒問題)

 

雖然一開始在價錢上一直無法達成共識

 

最後我們的店長還是將優惠盡出

 

促成了這次的"良緣"

 

當然在試車中抖動狀況我們也在交車前排除完畢(畢竟是阿伯要開的)

 

大成功~~小蔡..期待你下次換車摟!!!!

 

對了...在深坑有麻煩打給我...我可以準....哈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32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