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那天牛哥把這台近似報廢的106 s16牽回來真的很像麻~

我心裡整個都涼了一半,怎麼又是這種的(繼上次SAXO後,又出現另一巨作)

而且牛哥說...不烤漆了,就這麼賣吧~~(整個臉綠了我)

但怎麼一PO上網就造成廣大的迴響....跌破我三副太陽眼鏡

當天晚上我記得是國慶日

本店提早下班;但電話....我接到有手軟的趨勢(一晚上差不多10通有,有沒有這麼熱呀?!)

結果隔天就一個台中的鄉親上來看.....

雖然沒買,但一直到交車前兩天還接到他的電話說:真的賣掉了嗎?....我騙你幹嘛?!

陸陸續續有新竹、台北的車友來鑑賞過

但還是這位竹科正X電子的工程師讓我覺得超有FEEL的

本來呢...他的另一台106 XR要跟我們交換...一來就先把這一整年維修的收據拿給我們看

但價錢一定橋不攏(因為那台整理花了太多錢了,了不下去)

最後他決定要賣給他車友(但又不知道什麼原因沒賣掉,應該是被"莊孝維")

隔了兩天,他突然跟我說:方便開到內湖他保養的店家檢查嗎?"

我說:好呀 隨即在電話過後就出發至內湖~

一到..其實心裡有點怕怕的(因為畢竟在人家地盤麻)

但一路檢查下來,店家說~這車....好原,可以買(心裡都突然舒服了起來)

AND THEN我就一路載著新車主回店裡簽約!!!!~成交~~

番外篇:

小祺~這台車你有"催"到高轉速過嗎?

嗯?沒有耶,怎麼了?

那催一下好了!!!

喔~好挖(車主都這麼說了)

然後在我家(深坑)後面的外環道直接四檔7000~大概170~180左右

呼~~~真的...不是蓋的!!!

原廠的懸吊、設定果然是很戰鬥

過彎穩 加速快 果然是最高等級的106...

難怪之前能跟我們喜美大軍匹敵!~(但我還是喜歡VTEC的快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32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