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1.VW T4 2.5

 

阿樂,捷安特旅行社的...我也不知道什麼職務

 

你在網路上跟我說,暫訂8/11(三)過來看車

 

我也沒放在心上;到當天尼出現也沒跟我先連絡~

 

尼原本要就是要找白色的T4來當尼的工作車

 

好佳在這台車的車況並不會讓尼失望

 

貸款我也是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幫尼橋過(好佳在)

 

希望這台車能幫你帶來更多的事業喔!!

 

我們一起加油~

 

part2.KIA EURO CARENS 1.8

 

陳大哥,你真的讓小弟又愛又恨

 

愛的呢~就是你是真的要買車

 

恨的呢~就是你出的價錢真的太....(髒話,消音中)

 

橋到最後價錢尼也滿意了

 

車也依尼的指示去到了原廠去鑑定(好在沒問題~)

 

車子在交車前也幫尼整個巡查了一次(再次沒問題)

 

多謝尼的支持,讓我低迷的八月還能喘口氣~

 

持續加油!

 

朝第四台前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32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