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上上禮拜接到一通看報紙的來電客

以下大概是我們的對話

客人:請問一下報紙中那台FOCUS怎麼賣?

ME:差不多30幾萬!

接著我們兩人又一番討論過後

客人:我周末過去看!

ME:OK!

想當然當業務的我在上禮拜便契而不捨的持續追蹤

但。。得到的是~以下是其中一天的電話對話

客人:你們車可以開過來給我們看嗎?

ME:當然,但您能決定嗎?

客人:車況我看過OK當然沒問題!(信誓旦旦)--就這句話讓我超不爽!

我們兩人相約上禮拜五

但又因客人這邊有事而又改約這禮拜一(當然我都能配合)

但到了禮拜一

客人:你們的車太貴了,人家報我一台07年的財30出頭萬!

ME :不可能!這種價錢我們都買不到了,何況你客人!

客人:真的ㄚ,那是我熟識的修理廠

ME:那OK,你先去看那台~

就這樣隔了兩天我再次打電話給他

ME:X大哥,那台07年的車還可以吧?

客人說了一堆後,反正那台就是撞過的!(再次證明,便宜會有好東西嗎)

但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

牛哥調了一台05年可以賣30出投的漂亮車給我賣~感恩

我便再次跟客人通電話

ME:X大哥,我這邊有一台05年30出頭萬可以賣你的!

客人:真的嗎?開過來給我看可以嗎?

ME:同樣一句話,是不是車沒問題你就會決定?

客人:沒錯,車況OK的話我就會訂了!~淦,一想到又不爽了

於是兩人相約禮拜五

由新店->瑞芳麥當勞

到了後我們寒暄了幾句

對方也亮出教師證(國小老師,難怪現在的學生這麼XX,因為上樑不正,下樑就....)

也說桃園有一家車行也開來給他看

但我想說我本份工作還是得先做

我便一一介紹了我的車,且由我開他坐旁邊試車(這點我就開始懷疑他應該不會跟我買了)

結果...一下車後聊沒兩句他便說

X大哥:我要回去跟我老婆再討論一下

~淦!不是說車況OK就會買?

X大哥:你的車況是OK,但我還是要在比較看看!(去你媽的,那你給老子莊笑為喔)

那你考慮沒關係

反正我就先簽約、收定,考慮不買在跟我說,訂金再退你!

他老兄就一堆藉口

雖然他最後是簽了,但......不能說的祕密!

X大哥:我最晚禮拜天給你答案!我一定會跟你說~

 

淦你老師咧!到現在禮拜一凌晨兩點多了連個屁都沒放一個!

 

真的很生氣!

 

真的是王八蛋!

 

傳簡訊也不回!

 

把人家的好意丟在地上踐踏

 

這樣你很爽嗎?

 

有種你明天接我的電話試試看!

 

ㄍㄧㄠ爆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32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