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白說..

第一次覺得賣車這麼難

一整個月鬼打牆

都不知道"順"怎麼寫了

想當然爾..不可能每天都在過年的!

但是也沒有一倒霉就一整個月的吧?

盡量不朝著這個方向去想

但遇到的客人也真的是瞎到一個極限

不是貸款過了就說-我爸說,買新車比較划算-

不然就是不能當車主的,家人又不挺

再來就又是什麼奇奇怪怪的事件

層出不窮拉

簡直比社會新聞還精彩

看來除了運氣欠佳外

本身的業務技巧也要在精進

客人真的是千百種

什麼種類的人都有

說說我savrin好了

從一開始議價就搞得很疲勞了

貸款更是一絕

為了1%的利率跟我說要退車

聽了差點沒暈倒

但..反而這件事我學到一個東西-冷靜-

雖然被車主狂靠北

但也是算處理的還OK!

倒是wish讓我比較吃驚

傑哥客人貸款竟然沒過!!

而我那個客人也不爽買~

想當然爾~

換成是我

老子有錢竟然買不到東西

了不起我找別人買去..

客人說:小祺,你們的服務很好!

我不是在跟你們賭氣

而是我明天要交車了

既然我下了訂金

我就不會改變了

這我也聽得進去

如果連別人都會背叛

那我跟他做生意就更得小心了不是嗎!

所以我只能誠心的祝福他

因為是我們沒辦法當機立斷

這個月真的學了好多好多~

回過頭來

還是要繼續加油

雖然剩沒幾天

但...我覺得...快雨過天晴了~

撐得過去吧

有好多事要靠你哩!

top sale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2320514 的頭像
    s2320514

    MYCARMYLIFE

    s232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