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半夜12點多..

我和老杜相約跟車友"剉冰"兄一起要到陽金出遊

但..

剉冰兄的E30 M3

竟然"ㄉㄧㄠ"車~

剉冰兄二話不說馬上拉出他的另一台戰車-ALFA 155 16v出來PLAY

寬車體、17吋WORK框+AD07

一副標準的山道式樣

氣勢上跟他的E30 M3相比完全不遑多讓

一上山

由小弟帶出直接處理前方的三台XX(不方便說出車型,怕被公幹)

接著剉冰兄一直慢慢遊車河(害我興致都沒了)

一路到金山7-11前面休息

聊了一會兒

再次決定回程一樣跑陽金

此時帶頭的是剉冰兄

但他已經開始蠢蠢欲動

直到..

後方來了日系大軍

剉冰兄耐不住性子

開始緊咬帶頭那台

ALFA 155的戰力真的不是蓋的

不論加速、彎道真的是一等一的..快

我始終保持在第五

後方也沒車能跟上(此時我發現..我是開冷氣在跑)

但剉冰兄似乎有點不想戀戰

他退至第五

換我跟上一直到文化7-11才結束今晚的爭戰

.......下山時還被照了一張.......有誰知道超速一張多少?

避震器不夠用啦

輪胎也不行

其實要跟上也是小"ㄍㄧㄥ"

昨晚雖然沒失誤

但還是開的戰戰驚驚

能跟上完全是路線上的選擇

今天上班快死了

喝個咖啡提神吧~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23205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